重要公告>>>"自家"烘培的同好們, FR聚會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1:30PM, 要參加直接提著豆子來吧, 第一次參加請詳見本站 聚會公告
2010年1月2日

1/14(星期四)聚會登記

哈, 接下來一個月應該就是吃吃喝喝除舊佈新的日子了, 沒錯, 上次少了一次品酒聚會就覺得肚子怪怪的. 這次在自家就當品酒會...除了算算去年欠誰的帳以外, 還要迎接來年的驚喜. 這邊先跟Simon恭喜小孩應該快滿月了. 一定很辛苦, 雖然一樣半強迫老師參加, 不過如果真忙到接單接到爆肝, 烘豆空檔還要換尿布, 我就不好意思勉强了. (只好利誘: 老師出席的話吃+喝錢不用啦!)


時間是1/14(星期四) 18 : 00, 提前的目的當然就是晚餐在這邊解決啊, 我會叫比薩簡單又省事, 然後先到酒瓶子買酒... 大家僅需要負擔酒錢!

如果可以出席的人麻煩在下方留言, 我好算一下要備多少酒跟吃的. 以及把地點寄給大家...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13 意見:

hurling0 提到...

報名~~

marx 提到...

簽...那參加的人要帶什麼呢?

B.H. 提到...

什麼都不用帶啦...除非有要跟大家分享的咖啡豆.

B.H. 提到...

再加simon及不魯思兩位, 奇怪, 大家都忙到沒時間留言.... 真是的XD

B.H. 提到...

開放1700進場...先到的人先拉勒先喝喔. 嘻嘻...

Kevin Lee 提到...

我無法出席。

hurling0 提到...

目前確定會出席的同學有四位:
B.H, Bruce, marx 和 我。

明哲和東東有要來嗎? 我會帶確定要來同學的豆子(Koke & 花神),要不然太重了~~

B.H. 提到...

東東有, 明哲還未知?!

明哲 提到...

各位兄弟,此次無法參與;大頭,能不能請hurling0先轉給你,再寄放在步調,我再找時間去拿,月底要去東京自由行一趟.無法去mellow.

hurling0 提到...

To Kevin: 要跟明哲一樣把豆子放在步調拿嗎? 費用到聚會見面時在給就可以了。

marx 提到...

對了!我沒收到住址 方便傳個訊息給我嘛! 謝謝喔

B.H. 提到...

疑.... 我已傳給你的email了ㄟ. 我在發個簡訊吧

Kevin Lee 提到...

TO hurling0 :
幫我放在步調,我再找時間去拿,感謝!